close

再來美國之前,知道美國看牙醫很貴,所以有去給牙醫檢查,蛀牙都補好,埋在裡面的智齒,我也早早請醫生拔出來,就這樣來美國了~
在3~4月時,發現右上方怪怪的,吃甜的喝冷的都不舒服就覺得~歐不

一定是蛀牙了.....
想說可以拖多久就多久,但每天有在想,會不會更嚴重 .....
我就問問教會的朋友,那裡看牙醫比較便宜
但聽到檢查可能就要30~40美金或更貴就 心涼了一下
到最後是一位從小就住在這的D 告訴我去這間(好像是公立醫院)
她跟我說這醫院會以你的收入來決定費用,我當下心裡想,感謝主亞~~~
就這樣先打電話預約
預約時都會問有保險嗎
我當然就是沒有~
然後問牙齒有什麼問題
就是右上面有問題
好的就幫我預約時間

是的!我聽到那時間我真的是給他嚇到2下子我還想說是我聽錯時間嗎

竟然是一個月後 一個月後 一個月後喔

好的我就真的給他等了一個月!
要開車20分鐘的路程,我特別緊張,因為第一次嘛! 哈哈哈哈哈
到囉~就 check in 問一下問題呀~ 
一年收入多少?
阿福說 我是學生,沒有收入內
好的那就寫最低收入就好
然後check in小姐跟我們說因為我們住在spokane所以每個人都有150美金可以用
歐哇~~~是不是很貼心
所以我不用付錢

第一次看牙check in小姐會給一張紙就是有關病歷問題
就勾勾勾就對了
然後就進行第一次看牙
一開始先問牙那不舒服什麽情況
然後拍全口X光,然後醫生再來看是什麽問題
很快地就跟我說要右邊補2顆,左邊補1顆,左邊抽完神經那顆藥裝牙套呀
之後看到單子,要來5次,但價錢都比想像中好很多,就先預約下一次先洗牙
不驚訝的 下一次洗牙也是  一個月後 而且還是早上7:45分 哈哈哈哈哈
凡正呢!我就是每個月都報到一次
然後真的都不痛因為一定都會打麻醉
護士會先摸麻藥在外牆,醫生再來外牆打2針 裡面打1針
裡面那一針有時候會痛但也不會到太痛拉!
然後醫生就補呀捕~~
結束完麻藥都會跟這我4~5小時
我沒打麻藥只有洗牙跟最後的裝假牙
裝臨時牙套也有打麻醉要修裡面吧,然後裝臨時牙套
等2個禮拜後才會裝牙套,所以我其實是來6次

來6次我只有付2次錢
一次是補牙 48美金
一次是裝牙套 108美金

IMG_4141.JPG



但如果在台灣看我就不用花那補牙的錢了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牙醫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81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