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在美國有很想亞洲食物!亞米網是最佳選擇!!!

上個月看了Thekelly的影片才知道原來有亞米網!!!
我逛了好久因為都想買,我住的地區有亞洲超市但是東西比較少
所以知道了亞米網,都在這網站買就好了~

 

運送是由UPS所以可以上網追蹤貨運到哪兒了~
收包裹時一定要在家,要簽收不然就要送到附近UPS然後自己去領~

IMG_1948.JPG

IMG_1950.JPG

又一次的訂購~

IMG_1979.JPG

IMG_1980.JPG

好的!可以看到那摸多的HONEY BUTTER CHIP
因為因為~~~去年在韓國時,完全買不到,很難買到,因為超好吃的呀~
所以當我看到這網站有賣,我嚇到了而且超快就沒了,我就按了一有就通知我
等到真的上架了我馬上買10包!!! 很快地就又沒有囉!是的!貴拉但是好吃呀~
我相信在全美應該只有這網站可以買到這好吃到不行的薯片!

IMG_1963.JPG

再來我真的覺得很方便的食物~

IMG_1962.JPG
 

這個!裡面加熱水10分鐘再加醬就完成了!加冷水就等40分鐘!
而且真的很好吃!有時候懶得煮晚餐就吃這個哈哈哈
我想如果去旅行也是很好的選擇!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亞米網 美國亞洲食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81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