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去逛街時,我總會說,我想要這個貨這格
但說一說而已,因為沒錢買
但阿福總會說,等你生日時我在買給你
或是有時候突然就買給我
在來美國時,我在飛機上看了 UP ,
那裡面的老爺爺根本就是阿福,故事也很感人
我就跟阿福說,如果有看到這DVD,我想買
每一次到有DVD的地方,阿福就會幫我找
終於有一次真的找到了,他就直接拿去結帳,結果蠻貴的 哈哈
我說得每一句話,他總在聽 並記在心裡
很感動拉,
 

愛的方式有很多種
阿福他愛的方式,就是喜歡買東西給我
但前提時有錢時,

有時候會說如果有多點錢該有多好多好
但阿福一直跟我說 錢並不是最重要,我們現在有吃得又住得
有愛我們的上帝,有彼此,有愛我們的家人就是最富有的了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81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