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方準備:
1.婚姻關係證明書(單身證明),到家裡附近的區廳申請
2.婚姻關係證明書必須翻成中文
3.帶著中文婚姻關係證明書和護照到韓國台灣代表部進行驗證
4.大約3天左右就可以領取
5.護照(正本)

阿福從美國先飛來台灣,所以這部分福媽準備好後寄到台灣

6月初在台灣先登記

台方準備:
1.戶口名簿(正本)
2.身分證(正本)

帶著這一切的紙張到家附近的戶政事務所進行登記羅~
就照著服務人員的指示進行一系列的出示您的身份 紙張 和一系列的寫名字和你家地址 等等等~(結婚書約)
韓國人通常都有中文名字記得要教他怎麽寫自己的名字喔!
結束一切紙張工作就完成羅!

因為到韓國還要再登記所以結束完一切紙張工作,記得要申請
1.戶口名簿英文版(全戶),我也有申請個人的部分(但沒用到),我上網爬文要準備什麽時,有些區區廳可能只要個人部分但看各區區廳的狀況~都申請比較保險!
申請英文版戶口名簿,全部人的名字都要自己翻,還好有萬能的網路和家人,讓我可以順利完成
2.結婚證書英文版,保險一點,我申請3張
申請這些紙張都需要花一點錢~詳細多少錢我有點忘了~

arrow
arrow

    vicky81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